清河

奋力过却无声

一个深夜的自我反省

粗略翻看了一下曾经发过的东西
从一点点的小心思变成反复的自拍照片
我好像陷入了网络社交的陷阱
想拼命的塑造一个形象 而日子越长
我越是不愿承认真实的自己

我没有那么好看 也没有那么瘦
头发可以挡住脸 让脸看起来小一点
机位低一点 可以拍出来人高一点
但真实的我 120斤 双下巴 皮肤黑
很担心 什么样的人才能接受我?

如果一直奉行颜值即正义的选择
我大概是要单身一辈子吧
较好的 我怕 我自卑 不敢主动
一般的 我躲 我高冷 不想搭理

归根结底
好像还是网络社交给了我盲目自信
让我趋于形式好 追求外表 没有内在
那 卸载了微博 不想被束缚
既然一次性治不了根 那就从面儿开始吧
lofter上没有熟人 认认真真做自己 表达自己


评论(1)

热度(1)